周五早上,美职联再战一场,届时蒙特利尔冲击将对阵新英伦革命。在联赛停摆前,蒙特利尔冲击录得1胜1和的战绩,反观新英伦革命则未尝一胜,加上两队近年来的交锋往绩中,蒙特利尔冲击又占据一定的优势,他们今仗确实值得热捧。

蒙特利尔冲击在强队林立的美职联当中算不上突出,不过他们却有幸参与今届中北美冠盃,而且还杀入到半准决赛中,加上他们在美职联新球季停摆前获得1胜1和的战绩,球队今季表现尚算理想。蒙特利尔冲击在今季联赛的揭幕战对手正是新英伦革命,前者当时凭藉前锋R.基奥图和M.乌路迪亚各建一功,最终以2比1力斩新英伦革命,这场比赛也是亨利(Thierry Henry)执教蒙特利尔冲击参加的首场联赛,获胜意义非凡。虽然美职联已经停摆4个月之久,球队状态如何还有待观察,但是从球员心理方面来看,已经「先入为主」的蒙特利尔冲击理应看高一线。阵容方面,中场S.沙巴因伤休战。

虽然新英伦革命上季联赛整体表现更胜蒙特利尔冲击一筹,但在新球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却令人失望,他们在头两轮联赛不胜,盘路走势更加全输。新英伦革命是一支比较依赖主场搵食的队伍,他们此前4季联赛作客每季赢球场次未曾超过3场,如今受疫情影响,联赛改在迪士尼举行,而脱离了主场优势下,球队战斗力势必会有所下降。另外,从双方近5次交锋来看,新英伦革命以1胜1和3负处于劣势,当中不乏被蒙特利尔冲击攻入3球和4球的失色表现,如此看来,新英伦革命此番出战实在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路易斯卡斯度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