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连续不胜之后,球队在仁川联队身上拿到了赛季的首胜,此后三轮正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表现。上轮走访近况不佳的江原FC,李东俊用两球一助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一场4-2的胜利,金镇圭连续两场取得进球,发挥相当出色。 

FC首尔 
FC首尔在经历了5连败之后,同样是在仁川联队身上找回了信心。凭借替补上场的尹柱泰的一记得分,主场1-0拿下对手,士气有所回升。上轮联赛走访同样下滑的水原三星,FC首尔在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曹永旭、高光民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帮助球队全身而退。 

数据分析
交锋往绩方面,釜山偶像在近9次正式交锋中都没赢过FC首尔,仅录得5平4负,心理层面处于下风之势。釜山偶像本赛季主场还未尝一胜,不过韧性十足,仅负于全北现代;而FC首尔做客也是个大漏勺。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水位上稍微倾向于釜山偶像。以两队近况以及主客表现,釜山偶像并未得到更多支持,是役不宜高估。 

建议:FC首尔+0
竞彩: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