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 英超 埃弗顿VS南安普敦 2020-07-10 01:00

       球场:古迪逊公园球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4轮

       埃弗顿队近况:

       埃弗顿队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热刺,球队2连胜戛然而止,目前积44分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处于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本赛季埃弗顿16个联赛主场拿到了8胜5平3负的成绩,目前主场已经9场不败,球队完全依靠主场抢分,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比赛格巴明、图森、德尔夫、沃尔科特继续缺阵,而伊沃比和霍尔盖特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不会出场,不过好在西迪贝和理查利森都伤愈归队,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战。主帅安切诺蒂唯一担心的是球队的体能,毕竟3天2战对于球队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上轮联赛主场1:0爆冷击败曼城,球队迎来了2连胜,目前积43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3的位置,与埃弗顿一样,南安普敦队同样处于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提升联赛名次多分奖金成为球队本赛季唯一的追求。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南安普敦队33场联赛仅打出4场平局,非胜既负的特点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布法尔、维斯特高、瓦莱里、杰内波因伤缺阵,赫伊别尔出战成疑,球队主帅哈森胡尔特表示不会更改首发阵容,因斯将会和亚当斯搭档锋线。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埃弗顿队2胜2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