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埃弗顿上一轮客场0-1不敌热刺,最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整体发挥中规中矩,本赛季球队前期的发挥不甚理想,在安切洛蒂到来之后一度反弹,目前12胜8平13负,积44分位列第11位,其中在主场球队取得了21球而只是丢掉了16球,高居英超第8位的战绩证明在回到主场的埃弗顿还是属于中上游球队。

客队信息:

南安普顿本赛季战绩为13胜4平16负,积43分位列第13位,这样的表现已经比此前两个赛季进步明显。哈森许特尔执教下,这支球队的攻击线明显有所进步,最近一轮比赛,球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0力克曼城,至此此前的客场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8胜2平6负的战绩,高居联赛前5属于上游水平。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埃弗顿让0.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埃弗顿让0.5球高水,上一轮主场力克曼城让南安普敦充满了热度,而且球队以往面对埃弗顿的比赛当中也不落下风,使得圣徒充满了拉力,目前机构的态度对于刚刚输球的埃弗顿无疑是一种掩护,看好埃弗顿。

参考方向:埃弗顿-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