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  西甲 马洛卡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20-07-10 01:30

 

【球队近况】马洛卡目前落后安全区6分,保级压力巨大。本轮中后卫瓦连特和队内头号射手布迪米尔都执行完停赛复出,日本球星久保健英最近有不错表现。莱万特已经提前5轮宣布保级成功,上轮球队主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莫拉莱斯取得进球,主教练帕科·洛佩斯也称赞球队“完成目标后依旧保持战斗力”。

 

【数据分析】莱万特在两队最近5次交锋中3胜2平不败,不过近6次做客马洛卡仅取得2平4负。本场比赛受注后盘路统一升到平半,随后逐步稳定在中水,机构对马洛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马洛卡要保级,战意很强,有望在主场拿到关键保级分。

 

【竞彩推荐】马洛卡 胜。

 

周四007  西甲  埃瓦尔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20-07-10 01:30

 

【球队近况】 埃瓦尔最近连续输给奥萨苏纳和塞维利亚,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仍有一定降级压力。莱加内斯上轮1比0击败西班牙人,取得了西甲复赛后首场胜利,但是对于保级的帮助并不是很大,目前依旧落后安全区7分。

 

【数据分析】两队近些年在西甲的7次交锋中,埃瓦尔取得5胜2平。本场多数机构给出平手初盘,两队都是保级球队,战意都不差,莱加内斯有望在客场拿分。

 

【竞彩推荐】埃瓦尔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