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
韩K联第11轮较量,本场由全北现代迎战城南足球俱乐部。全北现代是上赛季韩K联冠军,也是整个赛季负场次最少的球队,攻防平衡性十分出色,在本赛季依然延续上赛季的轻松,目前以8成胜率力压蔚山现代排在榜首位置,而且主场方面正是连胜走势,状态稳定。

城南足球俱乐部:
城南足球俱乐部在上赛季只是在保级附加赛中混,幸好最终排名小组第三得以继续征战韩K联,来到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球队10轮战罢仅收录2场胜仗,归根到底是他们主场战绩十分糟糕,至今未尝胜绩而且败率高达8成,幸好客场战绩会相对更好。

数据分析:
在交锋方面,全北现代近10次面对城南足球俱乐部收录5胜4平1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根据综合基本面差距,全北现代理应作出-1.5中水的让步,但游戏玩法由-1.5起步后早早退至-1.25,要知道球队主场是4连胜,这个变化带有妥协意思,本场恐怕难以大胜。

推荐:城南足球俱乐部+1.25
竞彩:(-1)负平
比分参考推荐: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