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阵容大变的京都不死鸟本赛季开局一般,首轮客场走访山口雷法0-2落败,遭遇了开门黑。次轮主场迎战降班马磐田喜悦,乌塔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赛季首胜。上轮走访近年表现稳定的德岛漩涡,京都不死鸟在场面上占优,并且率先破门,可惜未能守住胜果,最终收获1-1的平局。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上赛季排名中下游,本赛季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并且在阵容方面得到了不少的补充,账面实力大增。不过球队显然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首轮球队1-0小胜升班马北九州向日葵,拿到开门红,但次轮走访二年级生FC琉球就遭遇了平局。上轮主场迎战中游分子长崎成功丸,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续失球,最终主场1-2沦陷。 

数据分析 
京都不死鸟最近4次交手福冈黄蜂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对赛颇有心得。初始游戏数据做出京都不死鸟让步0.25,搭配低水,信心不错。新赛季两队战绩相同,但福冈黄蜂却是一路走低,不过其所有得分都是在客场所得,值得注意。主队即时水位上升至高位形成阻力。后市只要能稳住数据,京都不死鸟有机会重回胜轨。 

建议:京都不死鸟-0.25
竞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