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5:皇家社会vs格拉纳达

  赛事:西甲第35轮

  时间:07-11 01:30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01:30,西甲第35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皇家社会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格拉纳达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如愿收获3分呢?

  【皇家社会队基本面分析】

  皇家社会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联赛34轮战罢是取得了15胜6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7的位置,距离欧联杯资格区也只是2分的劣势,此役只要球队取胜,就能够挤掉赫塔菲队,排在第6。此役主场出击的战意还是十分浓厚的,球队在复赛后的表现是十分糟糕的,一度是遭遇了四连败,好在球队在近期的状态是有所回升,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莱万特队,连续两轮比赛保持不败,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格瓦拉,贾努扎伊以及主力后卫萨尔杜亚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场,这对于球队的中后场来说并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

  【格拉纳达队基本面分析】

  格拉纳达队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球队在联赛34轮战罢是取得饿了13胜8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10的位置,距离本场的对手皇家社会队也只是有4分的劣势,球队上一轮是在主场2-2顽强战平了巴伦西亚队,连续两轮比赛是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外球队在近期客场的战绩表现是格外稳健的,连续5个客场是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从球员的伤停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洛萨诺、基尼、主力中场蒙托罗、戈纳隆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球队的中后场同样不稳。

  【综合分析】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皇家社会队的优势明显,在首回合的交手中,皇家社会队是在客场2-1战胜了对手,近5次与其的交手都是大获全胜!此役再次交手,机构初指是以皇家社会队半一球低指起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即时的数据是稍有提高,目前是处在半一球高指的区间,数据之所以有走高的趋势,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客队在客场的表现还是十分稳健的,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败,是存在很大的拉力,不可否认的是皇家社会队的状态正在复苏,此役主场取胜难度不大,比分建议3-1,2-1。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