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03:45 尤文图斯 对阵 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排名联赛第1,球队31轮联赛24胜3平4负,打进65球丢了30球积75分,领先着第二名的拉齐奥有7分之多,联赛剩余7轮,尤文还有至少2次犯错的机会,太奢侈了,联赛冠军基本収入囊中。本赛季客场尤文不是特别好,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ac米兰连追4球,完败于对手,客场这个赛季也只拿了75分中的32分而已,但是主场的尤文则是15场比赛14胜1平,主场成绩极为出色。主场联赛除了给自己的小兄弟萨索洛1分,其余谁来都没有面子可讲。

真蓝黑军团从国米转到亚特兰大是这两个赛季的事,国米上赛季是在保4争3,这个赛季买人租人一大堆,还是在保4争3,因为不知不觉的,亚特兰大已经升到了联赛第3,31轮联赛20胜6平5负,打进85球联赛最多,丢了39球也可以接受。拿下了66分,基本锁定了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加斯佩里尼你还是我心中这赛季意甲最佳主帅。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近期已经13连胜,意甲9连胜,成绩超级恐怖。

本场比赛亚指以尤文图斯主场让半球超高值给出,即时降低到了主让平半中低指,让步退的很坚决,特别是输了ac米兰之后,主场的尤文还是能够做出回应的,但是亚特兰大也不能小看,看好双方进球,大球。

推荐:大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