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日职联继续进行,其中广岛三箭将作客挑战鸟栖砂岩。鸟栖砂岩今季联赛还未尝胜绩,表现难尽人意,而广岛三箭上仗惜败给大分三神,连胜势头被终结,一众将士可谓满腹怨气,在此等情况下,广岛三箭今仗誓拿对手泄愤。

鸟栖砂岩今季联赛开局并不顺,前3轮联赛过后,他们仍未尝胜绩,只录得1和2负的糟糕战绩,现时仅积1分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进攻乏力显然是影响鸟栖砂岩战绩的罪魁祸首,要知道,他们今季前3轮联赛过后仍未能取得入球,是日职联当中唯一一支零入球队伍,球队落得如今的境况确实在情理之中。另外,如果算上上赛季在内,鸟栖砂岩已经连续7仗正式赛事难求一胜,而且当中落败场次居多,球队现时可谓毫无状态可言。更为糟糕的是,在最近一次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鸟栖砂岩以0比2完败给对手,球员在心理方面亦处于劣势,他们今仗再遭打击实在不足为奇。

广岛三箭接连以3比0的相同比分大胜鹿岛鹿角和神户胜利船取得联赛两连胜开局,可惜他们的良好势头未能延续,上轮联赛面对大分三神,他们以1比2惜败给对手。但需要留意的是,这场失利并不能抹杀广岛三箭最近整体表现之出色,皆因他们最近5仗各项赛事赢足4场,期间球数得失比为10比2,攻防表现俱佳。更为喜人的是,主力射手李安度彭利拿最近状态神勇,此子今季联赛已经斩获4球,状态如此出色的他今仗绝对是鸟栖砂岩后防线的噩梦。另外,广岛三箭最近亦取得各项赛事作客两连胜,期间共入5球之馀还保持零失球,球队目前客战能力值得信赖。此番走访实力有限兼且近况欠佳的鸟栖砂岩,广岛三箭顺利凯旋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柏好文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