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第卅五轮进行较量,其中诺域治将主场迎战韦斯咸。本场比赛是「价值6分」的护级大战,同时也是一场没有水分、真刀真枪的抢分大战,然而按照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来看,首循环交锋获胜的韦斯咸是略占优势一方,相信他们是役比赛也会全力以赴,以一场胜利进一步解除降班危机。

虽然诺域治是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冠军,但是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太合适踢英超,因为球队目前手握21分坐稳联赛副班长的宝座,无人能与其争锋。而在联赛重启后,诺域治5轮联赛全败,其中包括上轮联赛与屈福特的这场「价值6分」护级大战失利,球队士气严重受挫。与此同时,在复赛五连败当中,诺域治得失球比为1比11,当中还有4场赛事食白果,球队被对手连番血洗却拿不到「安慰球」,这种水平降入英冠似乎是合情合理。此番主场再度迎来另一场护级大战,考虑到对手韦斯咸实力更强一些,并且最近表现也略胜一筹,诺域治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格兰汉尼和中场M.列拿等人皆因伤休战。

由于近年来实力下滑严重,韦斯咸已经沦为英超弱旅,他们目前只领先降班区3分,球队要为护级而战。然而在复赛期间,韦斯咸表现出强烈的护级欲望,虽然他们仅得1胜1和3负的战绩未算出色,但是当中凭藉三大攻击手苏锡、米查尔安东尼奥和耶莫兰高各建一功,最终以3比2爆冷击败强敌车路士的比赛则令人津津乐道,从这一点来看,韦斯咸的「求生能力」确实要比今仗对手诺域治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韦斯咸联赛首循环与诺域治交锋当中,这场比赛最终韦斯咸以2比0取胜,考虑到如今诺域治是联赛副班长,并且深陷低迷,韦斯咸双杀对手不足为奇。阵容方面,中场辛迪加斯和菲腊比安达臣皆因伤休战。

盘路方面,诺域治目前以22次输盘成为英超输盘王,而他们最近也连续6轮联赛遭到输盘,大家不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