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德乙附加赛次回合将会上演,由恩高斯达特回师主场再战纽伦堡。纽伦堡在首回合的比赛中2比0完胜恩高斯达特占得先机,球员在心理方面明显占优,而且球队整体实力显然在德丙队伍恩高斯达特之上,因此不妨看好纽伦堡今仗再胜对手成功保组。

恩高斯达特今季在德丙的表现颇为出色,最终为自己赢得一个宝贵的附加赛资格,但由于对手为更高组别的德乙球队纽伦堡,恩高斯达特在实力方面明显输蚀。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当中,恩高斯达特完全被对手压制,他们最终以0比2完败,这场失利可谓将他们推到了悬崖边,因为在实力落于下风兼且还有2球劣势的情况下要翻盘实在极其困难。尽管今仗回师主场作战,但恩高斯达特最近一轮联赛主场以0比2负于马格德堡,而且他们近几年2次主场迎战纽伦堡亦仅录得1和1负的欠佳战绩,当中还均以输盘告终,可见今仗坐镇主场对于恩高斯达特的帮助相当有限。在此等情况下,恩高斯达特今仗被来访的纽伦堡双炒可能性很大。

纽伦堡方面,虽然他们今季在德乙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但球队最终还是力压特雷斯登和韦恩,取得联赛第16名,从而获得附加赛资格。毕竟对手恩高斯达特为德丙队伍,纽伦堡一众将士在实力以及心理方面均占优,在首回合比赛中,凭藉后卫努尼比加的梅开二度,纽伦堡以2比0战胜对手拔得头筹,保组的天秤已经完全向纽伦堡方面倾斜,阵中球员如今可谓士气高昂。除了带刀侍卫努尼比加之外,前锋罗宾赫格的表现亦值得留意,此子今季联赛至今攻入10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而且他在此前作客与韦恩的保组大战当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名德国锋将今仗应该能给恩高斯达特后防线施加一定压力。在多方面有利因素的加持下,纽伦堡此番出征再胜对手成功保组希望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