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沙岩:
日职联第4轮较量,由鸟栖沙岩对战广岛三箭。鸟栖沙岩上赛季仅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避免降级,实力相当有限,来到新赛季球队依然未见有明显的起色,开始至今未尝胜绩而且没有进球记录,上轮即使拥有主场优势,但最终还是以0-1不敌神户胜利船,状态低迷。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是上赛季上游球队,他们距离亚冠区域只有8分差距,而且他们也是属于日职联当中底蕴比较深的球队,实力会更胜一筹,在新赛季开局他们先后3-0横扫鹿岛鹿角和神户胜利船,展现出相当强势的攻防能力,可惜上轮被大分三神惊天逆转结束连胜走势。

数据分析:
往绩方面广岛三箭近10场收录6胜4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场作客交锋以2-0获胜,稍微占据心理优势,论近况也更突出,游戏玩法为广岛三箭作出-0.5低水起步,虽然力度不太大,但对于上轮落败的广岛三箭而言也有降压的作用,在硬实力占优下,拿下3分不成问题。

推荐:广岛三箭-0.5
竞彩:负
比分参考推荐: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