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2 俄超 格罗兹尼VS圣彼得堡泽尼特 2020-07-11 23:30

      比赛地点:格罗兹尼,阿克马特竞技场

      天气:27°多云

      俄超第28轮,格罗兹尼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

      格罗颇有心得

      近10场战绩 ,4胜3平3负,进15球,失15球

      凭借着伊斯梅尔-席尔瓦与维泽乌的进球,格罗兹尼上轮客场2比1小胜坦波夫,这场胜利让格罗兹尼的保级形势阴转多云,战罢27轮,格罗兹尼积30分排名第13位,也就是倒数第四位,但比排名垫底的苏维埃之翼只多3分。本轮俄超,格罗兹尼将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泽尼特,两队实力差距悬殊,但格罗兹尼倒也一向不怵泽尼特,双方最近3次交手均战成平局,近6次对决4次握手言和,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格罗兹尼近5次面对泽尼特甚至2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负于泽尼特是在遥远的五年前,看来对阵泽尼特,格罗兹尼颇有心得。不过,贝里沙、安赫尔、乌特谢夫伤休,这也是不利因素。

      泽尼特拒留力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23球,失8球

      泽尼特在7月6日客场击败克拉斯诺达尔以后就提前卫冕联赛冠军,上轮主场迎战索契,泽尼特并未留力,除了阿兹蒙之外的其他主力悉数首发,最终凭借着马尔科姆与替补登场的阿兹蒙的进球2比1胜出,最近6轮取得全胜。本轮泽尼特将会客战格罗兹尼,泽尼特求胜欲不会太强,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泽尼特只想走一个过场。在目前的射手榜上,久巴打入16球领跑,阿兹蒙打入14球排名次席,两人都会向金靴奖发起冲击,本场比赛泽尼特仍有可能做到反客为主。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格罗兹尼3胜4平3负,进9球,失1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