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7 西甲 巴利亚多利德vs巴塞罗那 2020-7-12 01:30

      轮次:西甲第36轮

      场地:何塞索里利亚

      巴利亚多利德是西甲弱旅中最顽强的,巴萨有可能会遭遇苦战。

      巴利亚多利德近况

      巴利亚多利德35轮后拿到39分,比降级区高出7分,保级基本无忧。巴利亚多利德向来进攻乏力,29个进球的火力在西甲排名倒数第三。这支球队靠的,就是顽强的防守和不屈的精神力量。该队39个丢球的防守水平,在西甲下半区排名第一,甚至只比巴萨多丢了3球。在人员方面,主力后腰米歇尔会被停赛,好在中场核心普拉诺将会解禁复出。

      巴萨近况

      巴萨目前仍然落后于皇马,获胜是夺冠唯一的希望。不过巴萨在面对铁桶阵时近期一直破门乏术,上轮只以1-0的比分战胜了垫底队西班牙人。在人员方面,阿图尔、德容、登贝莱、乌姆蒂蒂和法蒂都将因伤停休战,梅西则连续7场比赛阵地战进球荒。

      交锋纪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巴萨8胜1负。在最近4个客场,巴萨3胜1负。

      预测首发

      巴利亚多利德(4-2-3-1):马西普/安东尼托、奥利瓦斯、费尔南德斯、纳乔/圣埃梅特里奥、阿尔卡拉斯/普拉诺、本阿尔法、卢比奥/于纳尔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巴/比达尔、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