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4 德国乙级联赛 因戈尔施塔特 VS 纽伦堡 2020-07-12 00:15

      北京时间7月12日00:15,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德国小城因戈尔施塔特市的奥迪体育公园球场进行,因戈尔施塔特队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队。主队在最近十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6胜3平2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

      主队近况:主力中锋伤愈 因戈尔刚失利

      因戈尔施塔特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升降级附加赛中客场0比2负于纽伦堡队,连续七个联赛客场比赛不败被终结。

      因戈尔施塔特队开场后多次遇险,在第22分钟先丢一球后连续错失机会,在第45分钟再丢一球后无力发起反攻,在下半场后半段多次险些丢球,最终客场0比2落败,赛后因戈尔施塔特队主帅奥哈尔表示因戈尔施塔特队缺乏一些勇气和侵略性,在比赛进行半小时后稍稍进入状态但遭遇第二个愚蠢的失球,在下半场踢得更勇敢并展现更多跑动,但最终输给了踢得更专注的对手。

      从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来看,因戈尔施塔特队沿用了自己经常使用的442阵型,在面对进攻猛烈的纽伦堡队时完全处于下风,在进攻端没能创造出真正威胁,并在上半场幸运地只丢两球。进入下半场后,因戈尔施塔特队虽然踢得明显更积极,但在传球和站位方面出现很多失误,在频繁发动长传进攻的情况下很少能制造出真正威胁,并在下半场后半段多次险些被对手利用反击取得进球。在次回合比赛回到主场,因戈尔施塔特队必须要找回此前的强势攻防,在主力进攻中场拜斯特和主力中锋库奇克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找回进攻威胁,在大举进攻的同时多加警惕对手的反击,通过快速取得进球增强自信并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这样才能有希望扭转0:2落后的严峻形势。

      本周六主场迎来纽伦堡队,因戈尔施塔特队主帅奥哈尔表示虽然对手目前占有巨大优势,但因戈尔施塔特队决不会放弃比赛,在比赛中决不能丢失球,并通过展现自己的强项和最为顽强的斗志力争上演奇迹。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布希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拜斯特因伤缺阵,主力中锋库奇克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阵容稳定 纽伦堡客场稳

      纽伦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升降级附加赛中主场2比0战胜因戈尔施塔特队,终结连续两轮联赛不胜。

      连续错失开场机会的纽伦堡队在第2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化解对手反攻并在第45分钟扩大比分,在下半场没让对手获得机会并且多次浪费进球良机,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纽伦堡队临时主帅魏辛格表示纽伦堡队从一开场就踢得果断并且积极跑动,在比赛中展现勇气、牺牲精神和坚决防守,并将在次回合比赛中谨慎地应对比赛。

      从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来看,纽伦堡队在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中使用442阵型,从一开场就发动猛攻并凭借侵略性逼抢牢牢压制对手,在射门次数(21:5)、传球次数(422:398)、传球成功率(77%:69%)和控球率(52%:48%)方面占优势,只在对抗成功率(48%:52%)方面稍稍落后对手。在比赛进程来看,纽伦堡队在上半场双方射门次数(13:2)和控球率(58%:42%)方面明显占优,凭借后腰纽伦伯格的两粒进球取得两球领先,在下半场伺机反击并在下半场后半段多次错失反击好机会。能否在次回合比赛中延续出色的攻防表现,将是纽伦堡队实现保级成功的关键。

      本周六客场挑战因戈尔施塔特队,纽伦堡队临时主帅魏辛格表示本场比赛必会是一场争夺非常激烈的比赛,毫无胜负压力的对手必会尽全力反弹,此役纽伦堡队必须要继续拼尽全力,并在这场堪称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中实现保级成功的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门将克兰特、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卢克塞、半主力进攻中场梅德罗斯和洛肯佩尔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米西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

      球场信息:因戈尔施塔特,奥迪体育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7°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2平3负进4球失7球,在2019年8月进行的德国杯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因戈尔施塔特队近10场5胜3平2负(其中主场1胜2平1负),纽伦堡队近10场2胜5平3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因戈尔施塔特:科纳勒;B.保尔森,安东尼茨,To.施罗克,高斯;克劳瑟,塔尔哈默;比尔比亚,埃尔瓦;卡亚,阿因萨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索伦森,马夫罗帕诺斯,汉德维克;艾拉斯,H.贝伦斯;R.哈克,纽伦伯格;泽雷拉克,伊萨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