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6 英超 诺维奇VS西汉姆联 2020-07-11 19:30

       球场:卡罗路球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5轮

       诺维奇队近况:

       “金丝雀”诺维奇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沃特福德队,球队遭遇联赛6连败,状态十分低迷,目前积21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落后保级区多达10分之多,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只能理论保级的希望,本场若无法取分将会提前降级。复赛之后的诺维奇队的表现堪称灾难,5场比赛仅打进1球,失球数却高达11粒,球队主帅法尔克也是昏招频频,经常将球队最强的3名进攻球员布恩迪亚、坎特威尔、普基都放在替补席上,这也导致了诺维奇的攻击始终没有起色。本场比赛拜纳姆、汉利、齐默尔曼和莱特纳继续缺阵,主力边锋坎特威尔出战成疑,主力中锋普基陷入多场进球荒,诺维奇队想要进球并不轻松。

       西汉姆联队近况:

       “铁锤帮”西汉姆联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伯恩利队,球队联赛2轮不败就此终结,目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保级形势依旧严峻。近几轮联赛西汉姆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球员拼劲十足,射门次数,控球率都在对手之上,主力中锋安东尼奥的表现尤其突出,球队多数威胁进攻都有他的参与,不难看出西汉姆为了保级还是用尽了全力。本场比赛球队头号射手哈勒已经伤愈归队,主帅莫耶斯不敢冒险派其首发,哈勒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莫耶斯信任的依旧是安东尼奥、亚莫连科和鲍文的进攻组合。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诺维奇队1胜2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