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祖云达斯 对 阿特兰大

足智彩与欧指同开祖云达斯主胜约1.98倍,亚洲让球盘均为阿特兰大受让平/半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中水,稍为看好客队的下盘。

祖云达斯两名主力:保罗戴巴拿及马菲斯迪历特上仗被罚停赛,但在换边後凭拉比奥特及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2比0领先过AC米兰。岂料反而激发起红黑军的斗心,连追4球,戏剧性地4比2反胜祖云达斯。这场败仗虽未直接影响祖云达斯的争霸机会,但终止了斑马军团四连捷及七场不败的强势。其实祖云达斯连续5仗有入波,共攻入15球,平均每场入3球,但近3仗共失了6球,近期防守多了漏洞,难怪连续4仗开出2.5球中位数的「入球大」。上仗停赛的保罗戴巴拿及马菲斯迪历特刑满复出,祖云达斯的阵容重归完整。

阿特兰大上仗由拉菲尔杜莱及路尔斯梅利尔於比赛後段建功,主场2比0击败森多利亚,豪取11连捷,霸气十足。阿特兰大一向的打法以攻代守,在此11捷共攻入34球,平均每场入超过3球,火力惊人,当中以哥伦比亚射手路尔斯梅利尔在近4仗攻入4球,脚风最顺。虽然阿特兰大亦失了13球,但连续3场保持清白之身,防守渐有改善。另外,阿特兰大今季15次联赛客场,10胜4和1负,不败率超过九成三,客场成绩排意甲第1位,主场表现甚佳。阿特兰大目前没有伤停球员,可以「夫添」挑战斑马军团。

祖云达斯上仗虽然反胜为败,但近况尚算不俗。今番回复强阵於主场出击,面对挟11连胜的强势而来的阿特兰大,确是胜负难料。既然两队同样火力强横,而且近4次交手,有3次总入球达3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2.5/3球中位数的「入球大」。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