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本赛季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取得了8胜15平12负的战绩,积39分只是位列联赛第14位,作为升入西甲第二个赛季的平民球队,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基本便可提前上岸。本赛季巴拉多利德的主场表现非常糟糕,主场只取得了第18位的排名,不过这支球队的主场防守能力尚可,赛季至今只丢到了14球。

巴萨此前多次丢分之后已经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目前以23胜7平5负积66分位列联赛第2位,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西班牙人,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拿到了3分,此前盛传的巴萨更衣室内部问题也随着几位核心球员的磨合到位而被攻破,此役球队主力中场德容回到了大名单,不过新星法蒂红牌停赛。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最近6场对阵,主队巴拉多利德取得了1胜5负,完全处于被巴萨碾压的状态。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主场5-1大胜对手。

综合分析:

从近期状态来看,巴萨逐渐找到了节奏,不过现在他们只能在做好自己的同时期待皇马犯错,而对手巴拉多利德目前仍然没有完全上岸,具备一定战意。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巴萨让1.5球高水,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巴萨让1.5球中高水,在主队往绩尽落下风的情况下,目前机构对于巴萨的水位过于丰厚,此役看好巴拉多利德。

参考方向:巴拉多利德+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