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布雷西亚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此前取得了5胜6平20负,积21分位列第19位,目前身处降级区的他们急需提升自己的表现以便能够继续留在意甲。此前球队仅仅在本赛季的15个主场取得了2胜4平9负的成绩,攻防两端布雷西亚打入28球丢掉了多达61球,表现十分让人失望。

客队信息:

罗马本赛季战绩取得了15胜6平10负,积51分位列联赛第5位。其中最近的6场比赛,罗马战绩起伏不定,仅仅收获了3胜3负,打入9球丢掉了11球,联赛上一轮比赛当中,球队主场2-1击败帕尔马,此役球队的主力后卫桑顿和斯莫林同事缺阵,前场姆西塔良和克里斯坦特也无缘出场。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罗马让1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罗马让1.25球高水,从主场表现来说,布雷西亚堪称意甲主场虫,而罗马则是上一轮结束了此前最近2场比赛连续不胜,此役球队让步充分,看好罗马。

参考方向:罗马-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