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谢菲联在此前重启的赛事当中表现不佳,一度连续4场比赛未尝一胜,几乎到了无法参加欧战的边缘。好在谢菲联最近的3场比赛,球队主场找到了感觉,特别是主场连克托特纳姆热刺和狼队,3轮不败的情况下,目前仍然以13胜12平9负积51分的战绩位列第7位,作为升班马已经是超水平发挥。

客队信息:

最近一轮比赛,切尔西客场3-2险胜水晶宫,赛事重启之后,蓝军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目前已经取得了18胜6平10负,整体状态稳定,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本赛季的客场攻击力尚可,打入36球,但是防守却问题严重,已经丢掉了多达30球,客场丢球数比主场多出14粒。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切尔西让0.7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切尔西让1球中高水,机构对于刚刚主场实现了反弹的谢菲联没有任何支撑,切尔西目前正处于争夺欧冠资格的关键阶段,战意十足,阵容厚度不足的谢菲联凶多吉少,看好切尔西。

参考方向:切尔西-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