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英超联赛34轮战罢,谢菲尔德联队目前以13胜12平9负积51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双方同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此役也是激战到最后一刻才能够分出胜负,最终谢菲尔德联队凭借埃冈在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狼队,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

客队近况:
切尔西目前以18胜6平10负积6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水晶宫,此役水晶宫表现得足够顽强,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依然还是让比赛保持悬念,不过始终论实力还是切尔西更胜一筹,最终球队是以3-2击败对手,联赛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作出0.75球搭配均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上调至主队让1球搭配高返奖率指数。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谢菲尔德联稍微处于一定的心理劣势,不过球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则是在客场逼平切尔西。两队最近均呈现较为稳定的竞技状态,不过单论从实力层面来说,无疑还是切尔西更胜一筹,而且球队同样有着足够的强烈的取胜战意,再加上对手中场伦德斯特拉姆、弗里曼、约翰弗莱克、前锋利昂克拉克均伤缺,无疑是使得其作战能力有所折损,因此比赛看好切尔西能够凯旋而归。

参考方向:切尔西(-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