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6 英超 诺维奇VS西汉姆联

  诺维奇上轮客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后,球队的保级希望已经失分渺茫,目前不但遭遇6连败,而且仅仅打进了1球,攻防状态十分糟糕。他们不但是英超主场战绩最差的队伍,而且场均得失球都是排在倒数第1,从他们最近的表现来看连战意都不高,本场自然凶多吉少。

  西汉姆联上轮主场0比1小负于伯恩利脚下,2轮不败被终结后士气自然会受到打击。球队目前多打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降级区4分,本场比赛自然需要全力以赴。只是他们的客场能力一般,仅有3胜4平10负排在倒数第5,但事实上他们最近4个客场面对阿森纳、热刺、利物浦、狐狸城和曼城,其中也有3场比赛赢指。

  机构最初开出西汉姆联-0.25让步,目前已经统一升至-0.5,这对主场的诺维奇而言无疑是非常不利的。而且诺维奇目前连败不止,早已丧失保级的信心,本场比赛笔者看好西汉姆联全取三分。

  周六017 英超 沃特福德VS纽卡斯尔联

  沃特福德负于切尔西之后,球队领先降级区还是1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最近11轮联赛中,沃特福德仅爆冷赢过利物浦,剩余10轮比赛只拿到3分,争胜能力明显不足。在上轮面对副班长诺维奇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沃特福德在落后的情况下,由道森和维尔贝克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逆转比赛,与降级区拉开4分,压力降低不少。

  完成保级的纽卡斯尔联近期明显松懈,除了客场4-1大胜降级区的伯恩茅斯外,球队面对急需分数保级的老牌球队西汉姆联也只是拿到一分。上轮走访将自己淘汰出足总杯的曼城,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最终遭遇一场0-5的大败,中场大将本塔莱布失误导致失球,里奇解围打到中卫费尔南德斯身上造成乌龙,可见防守之混乱。

  在最近7次英超交锋中,沃特福德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往绩占据上风。初始游戏数据做出沃特福德让步0.5,搭配中水,支持力度不差,入市后更是上调为0.75,进一步获得支持。沃特福德依然存在不小的保级压力,反观纽卡斯尔联已经是无欲无求,加上其作为客场失球大户,实在不宜高估,看好沃特福德继续抢分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