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7:沃特福德vs纽卡斯尔联

  赛事:英超第35轮

  时间:07-11 19:30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19:30,英超第35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队将要在主场迎来纽卡斯尔联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拿下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呢?

  【沃特福德队基本面分析】

  沃特福德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球队在联赛34轮战罢也只是取得了7胜10平17负的成绩排在第17的位置,领先降级区是有3分的优势,球队在本赛季是仍然全力为保级而战!上一轮在主场与诺维奇的保级大战中,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是实现了逆转,这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前锋德乌洛费乌是因伤继续缺席,主力后卫扬马特也是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实力上都是有些影响。

  【纽卡斯尔联队基本面分析】

  纽卡斯尔联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是超乎了不少球迷的预期,球队在联赛34轮战罢是取得了11胜10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13名的位置,目前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在战意上是比较一般的,球队上一轮在客场面对强大的曼城队,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是毫无建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球队在近4个客场是赢足了3场,在4个客场是打进了8球,期间是场均进2球的水准,表现不俗。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克拉克是因伤继续缺席,主力中场肖恩-朗丝塔夫、还登也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场,这对于球队的中场来说并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

  【综合分析】

  双方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纽卡斯尔联是与沃特福德队战成了1-1的平局,此次再次交手,两队的战意是完全不同的,主队需要为留在英超赛场,全力而战了!目前领先降级区也有3分的优势,在指数上来看,初指是给到了主队半球中指让步,后市是逐渐来到了半球低指的区间,对于沃特福德队的战意和实力是给予充分地肯定,在阵容的齐整度上来看,沃特福德队也是占据优势,客队在中场的位置上是存在人员不足的情况,这对于大黄蜂来说是一个明显的积极信号,本场主胜是值得期待的。

  竞彩参考:胜

  指数参考:沃特福德-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