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对 爱华顿

 

军情

狼队近期在进攻上,过於倚赖快翼艾达马查奥尔於边路侧击,但他经常被多人夹击下影响传中质素,更在上仗联赛受伤,今场难赶及披甲;在缺乏供应下,首席射手鲁尔占美尼斯已连续3仗联赛食白果,脚风欠顺。

爱华顿中场伊禾比已经伤癒,上仗联赛正选上阵,但同场有安祖高美斯犯天条输12码,几乎铸成大错,半场前更被基菲尔施古臣入替。前锋李察利臣虽然近3场联赛入2球,可惜其拍档卡维特利云复赛後仍未开斋。

狼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达马查奥尔(前锋)

爱华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贺基迪(後卫)、戴尔夫(中场)、桑基巴文(中场)、禾确特(前锋)

近况

狼队继於主场以0比2不敌阿仙奴後,上仗作客锡菲联於完场前失守输0比1,联赛连败,打击士气之余,亦打击其争取欧洲赛席位的机会。爱华顿复赛後联赛取得2胜2和1负,只失3球,防线确实回稳;但这5仗仅入4球,与战术过於保守有关。狼队复赛後例跟对手少交收,「入球」细乃不二之选。

对赛

‧双方近6次联赛交手,爱华顿3胜2和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