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本赛季国米在孔蒂的带领一度发挥出色,不过在赛事重启之后,他们显得不稳,目前球队取得了19胜8平4负,积65分位列联赛第4位,上一轮客场2-2被维罗纳逼平之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两轮比赛没有取胜,这直接导致了球队在联赛中滑落出了前三甲,此役边锋摩西伤停,中前卫巴雷拉和森西同样无法出场。

意甲传统中上游球队都灵本赛季只是取得了10胜4平17负,积34分位列第15,这对于上赛季赢得欧战席位的他们来说下滑不少。最近10场比赛,球队打入11球的同时丢掉了22球,可见防守时他们的软肋,此外,阵容方面,球队中锋扎扎黄牌累计停赛,中场巴塞利则是伤停。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对阵的最近10场,主队国际米兰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整体没有处于优势地位,最近一场比赛是2019年11月的首回合联赛,客场出战的国米3-0战胜对手。

综合分析:

高开低走的国米目前已经有了掉队的趋势,孔蒂对于球队的掌控和调度似乎没有达标。好在本赛季都灵最大的问题在于客场,球队目前为止客场只是取得了第17位的客场战绩,属于联赛下游水准。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国米让1.2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了国米让1.25球中水,在都灵缺乏足够拉力的情况下,往绩不占优的国米还是被看重,看好国际米兰。

参考方向:国际米兰-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