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7:曼联vs南安普敦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7-14 星期二 3:00

  北京时间07月14日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5轮的角逐,曼联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切尔西和莱切斯特城先后失分,曼联得到千载难逢登上前四的机会,本场坐拥主场目标必然剑指3分,而南安普敦近期强劲,还爆冷击败曼城,但目前已经完成保级任务,还会有奇迹吗?

  基本面分析:

  曼联在上赛季英超联赛打进第6位,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实力,球队目前34轮过后收录16胜10平8负的战绩,以5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5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切尔西2分,意味着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成功拿下对手就能够闯进欧冠区,因此球队必定以三分为目标,具备强烈的战意,而且曼联主场战绩远比客场出色,赛季至今仅输过2场,拥有接近6成的胜率,自从复赛以来球队仅战平热刺,其余4场全部斩获胜仗,目前士气较为高涨。

  南安普敦在过往2个赛季都为保级而战,上赛季他们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到了本赛季稍微取得进步,球队34轮战罢收录13胜5平16负的战绩,以44分排在联赛榜的中游位置,比降级区高出14分,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而且他们已经无冲击欧战的机会,因此剩下的赛程对于球队而言,只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战意远不及曼联,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更出色,拥有65%的不败率,复赛后3个客场保持不败战绩兼斩获两场胜仗。

  综合分析:

  曼联近10次面对南安普敦收录5胜4平1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其中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1-1战平收场,本场回到主场优势会增大,要知道曼联至今已经斩获联赛主场4连胜,当中有3场能够零封对手,总进球数更是高达13球,势头正猛,本场3分之争不容有失,游戏玩法为曼联作出-1.5低位让步,后市缓缓升至中高位,毕竟南安普敦近期爆冷击败曼城和逼平埃弗顿,存在一定拉力,指数波动属于正常范畴,曼联依然可以顺利拿分。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