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凌晨,英冠第44轮将上演多场较量,其中一场为卡迪夫城主场迎战打比郡。卡迪夫城主场战斗力可圈可点,反观打比郡作客能力有限,本轮理应看好卡迪夫城赢球止颓。

卡迪夫城前43轮联赛战罢取得64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虽然离前两位有着较大的差距,已无直接升班可能性,但是保住第六名获得升班附加赛资格还是有一定可能。复赛之后卡迪夫城前4轮联赛取得3胜1和,不过近2轮英冠球队接连败北,卡迪夫城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本轮面对不擅作客兼且状态同样未如理想的打比郡,卡迪夫城势必不会错失取胜良机。要知道,在前21次主场出击中,卡迪夫城只输掉了其中的3场,他们是在主场输波场次最少的球队之一,同时均场攻入1.43球和仅失0.95球的攻防演出都相当值得球迷信赖。前锋R.格拉迪斯在最近一次主场作战中有斩获,而在首循环与打比郡的较量中,这位德国前锋也有建树,相信R.格拉迪斯今仗必将是打比郡的心腹大患。

打比郡今季战绩稍有退步,上季能以第六名参加升班附加赛的他们今季暂时只取得16胜13和14负的中规中矩战绩。虽然与卡迪夫城只有3分之差,从理论上来说,球队杀入前六获得升班附加赛资格的希望仍然不小,但是实际上,打比郡的希望极为淼茫。从排名上来看,打比郡只排第十,他们要与多达4支队伍争第六席位;从赛程上来看,不包括此次与卡迪夫城的直接对话,球队此后还要与目前的领头羊列斯联交手;从近况来看,近3轮英冠打比郡只取得1和2负,状态低迷。在只剩下3轮联赛的情况下,打比郡要想突出重围杀进前六的难度真的是「难于上青天」。另外,打比郡今季的作客战绩也未如理想,前21次出征胜率刚过两成,反倒是负率超过五成,均场失球更是接近2球,他们也是英冠中作客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