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最近一轮比赛中,加的夫城0-2不敌富勒姆,两场未能取胜的他们目前积64分位居英冠第6位,虽然球队目前仍然在升级区,但如今这支状态不稳的球队却没有抓住机会的十足把握。事实上此前的21个主场,加的夫城居然只有3场失利,不过最近10场比赛,加的夫城丢掉了11球,整体防守不够稳定。

客队信息:

英格兰足坛老牌球队德比郡是一支充满张力的球队,上赛季挤进了升级附加赛,不过他们还是没有能够挺过最后的挑战,从此前的比赛来说,德比郡的主客场表现可谓天地之差,他们在此前的主场比赛中取得了第4位的排名,而客场比赛,球队战绩为5胜5平11负,战绩只位列第20。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加的夫城让0.2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加的夫城让0.25球高水,事实上,加的夫城本赛季的进攻能力尚可,打入了60球,不过受到了球队防守的拖累,特别是近期更是两连败,此役球队面对拉力不足的德比郡,球队让步局面松动,看好德比郡。

参考方向:德比郡+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