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2 西布朗 对 富咸    西布朗 主客和 主胜 1.88倍

星期二有多场英冠赛事,盘神拣选:「二 2 西布朗 对 富咸」这场前列大战推介。足智彩开西布朗主胜1.88倍,较欧指2.05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富咸受让半球低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开富咸受让平/半高水,另设有富咸 (+1) 客胜1.8倍,与欧指下盘相若,足智彩略为看好主队的上盘。

西布朗上仗由克罗地亚中场高云路域先拔头筹,但换边后被布力般流浪扳回一球,之后双方再无记录,踢成1比1和局。西布朗未能延续三连捷及连赢三个盘的走势,但踏入七月份的状态及盘路尚佳。西布朗连续4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0球,火力较之前三场交白卷时有所提升。另外,西布朗在近7仗只失4球,防线亦够稳固。不过,西布朗今季21次联赛主场,10胜8和3负,赢波率不足一半,主场威力一般。

富咸上仗主场与卡迪夫城踢成均势,但凭住较强的埋门能力,富咸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比0击退这支第6位的球队,喜获四连捷。跟西布朗一样,富咸在复赛初段成绩及攻力欠佳,但踏入七月份,富咸连赢四场,虽然只入6球,但连续三场无失波,防守甚稳。其次,富咸今季21次联赛客场,8胜8和5负,不败率有七成六,客场尚够硬净。

富咸目前以76分排第4位,较第2位的西布朗少5分,富咸难以取代其直接升班的次席位置,但又已稳夺升班附加赛的资格,馀下三场常规赛或会留力。相反,西布朗现时只差榜首的列斯联3分,既有机会后来居上争冠,又要严防少3分、第3位的宾福特抢走其次席位置,西布朗在馀下三仗的斗志应较富咸强。今仗一于照撑坐拥主场之利的西布朗,跟捧足智彩开热的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