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18:00FC琉球vs长崎成功丸

  比赛时间:2020-07-15   18:00

  【FC琉球】
  FC琉球是一支地区小球队,球队在2018年日丙联赛中夺得冠军而升级到日职乙,上赛季球队表现并不算出色,在赛季结束时,球队取得13胜10平19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4位,球队防守能力极差,42场比赛失球达到80个之多,是上赛季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本赛季球队表现依然低迷,在过去4场联赛中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期间只有2个进球,失球多达9个,是目前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在上一场联赛中,FC琉球在主场面对德岛漩涡,球队以1-3的比分落败,近两场比赛失球达到8个,防守能力极差。

  【长崎成功丸】
  长崎成功丸在2018年日职联中表现不佳,最终排名垫底而降级到日职乙,在上赛季,球队只取得17胜5平20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无缘在降级后首个赛季回到日职联,长崎成功丸是上赛季平局最少的球队,这个与球队开放的打法有关。本赛季长崎成功丸表现十分出色,在过去4轮联赛全胜,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本赛季球队防守能力有所提升,4场比赛只有2个失球,其中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错,4场比赛已经打进7个进球,上一场联赛在主场2-0击败爱媛FC,长崎成功丸已经连续3场比赛打进2个进球,进攻端表现十分稳定。

  【双方综合分析】
  两队在上赛季两次交手记录中都是打出3-2的比分,两队分别在自家主场取得胜利,在上赛季交手不相上下,不过两队本赛季前4场比赛的表现差距极大,FC琉球至今还没取得首胜,并且球队防守问题较多,而长崎成功丸本赛季4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进球数开出2.5球低水,目前已经调整为2.75球中水,这个调整很符合两队比较开放的打法,本场比赛两队打出3个进球应该不成问题。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