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46 阿仙奴 对 利物浦    入球大细 (2.5/3球) – 大 1.75倍

星期三安排了4场英超,盘神在此拣选尾场:「三 46 阿仙奴 对 利物浦」推介。欧指开利物浦客胜1.85倍,让球盘为阿仙奴受让半球高水。足智彩则开利物浦客胜1.8倍,让球盘为阿仙奴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阿仙奴 (+1) 主胜1.87倍,又较欧指下盘热,足智彩对上、下盘没有明显的取态。

利物浦上周六主场出击,虽凭后卫安德鲁罗拔臣先开纪录,但换边后被般尼逼和1比1,跨季联赛24次主场连胜的走势断缆。其实利物浦复赛后第二仗于晏菲路4比0大炒水晶宫后,已提早7轮首度英超封王。之后红军以轻松的心情应战,即使作客曼城捧了四只光蛋,但随即连挫阿士东维拉及白礼顿,但上仗赛和般尼,红军的表现飘忽,斗志已难与夺冠前相比。不过,利物浦在近6仗共攻入10球,攻力尚可,但近4仗亦失了6球,防守多了漏洞。

阿仙奴周日在北伦敦打吡战到访热刺,上半场兵工厂发挥较佳,并由拿卡锡迪先拔头筹,但3分钟后被孙兴民扳成平手。下半场「抢手」形势转弱,更于完场前9分钟因为后防出错,被艾达韦列特偷袭得手,阿仙奴1比2反胜为败,未能延续4胜1和的不败走势。阿仙奴复赛后8仗4胜1和3负,近态尚算不俗,而且连续7仗有入波,共攻入13球,火力颇强。不过,兵工厂亦共失了6球,由大卫雷斯、梅斯达菲等人组成的防线,颇多甩漏。

利物浦提早封王,馀下的比赛已成例行公事。阿仙奴近2仗失了5分,目前与第6位的狼队相差达5分,要争夺欧霸盃资格的难度已加大,战意难免减弱。反正两队近期前线攻力尚在,而防守有一定的漏洞,加上双方近6次碰头,有5次总入球达4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2.5/3球中位数的「入球大」,有1.7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