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 VS 那不勒斯(北京时间 01:30)

博洛尼亚连续两场德比战都未能获胜且表现都是戏剧性十足!与萨索洛一战实际场面他们更占优势,结果被对手连续偷袭得手最终的遗憾失利,而面对轮换的帕尔马他们早早就确定两球优势,可惜最后时刻连续遭遇对手冲击补时阶段连丢两球到手三分直接飞走。对于这样的表现米哈当然不满意,无法现场指挥也看得出他的焦急情绪。此番回到主场米哈也能回到指挥席,此役邓斯维尔、波利和桑坦德及时回归,可惜斯豪滕继续缺席巴尼也因伤缺席影响防守,好在球队的整体深度是比较足够因此还是能够应付得了比赛。球队进攻目前相当稳定且进攻方式也比较多,不过如何改善防守质量是接下来米哈重点任务,赛前对于面对强敌他渴望止颓争胜!

那不勒斯是复赛以来联赛表现最佳的球队之一,不仅是问鼎了意大利杯而且联赛也不断复苏战绩相当出色,周末与米兰一战虽说是收获平局,可实际他们场面占据更明显优势,特别是进攻端小个子组合配合娴熟再次将此前的进攻威胁找回,而防守端虽说被对手打入两球可实际做得还是比较到位,这也是加图索上任后对于球队的最大改变。随着伤员不断复出目前仅有马尔库特和洛伦特缺席,人员充足下实际球队有更多轮换空间可选,周末未首发的马诺拉斯、德姆、米利克和萨诺戈,以及伤愈回归的阿兰此役都有希望出战,整体阵容竞争力还是相当足的,只是在客场他们的表现还是有待提升,兵败亚特兰大险胜热那亚和维罗纳实际表现都不算好。

博洛尼亚爆冷击败国米后突然间陷入低迷,虽说进攻依然强势保持火力,可防守端的问题突出,此役中后场人员不整考验更大!那不勒斯复赛后状态极佳,虽说客场稍微逊色可场面斗志充裕,防守表现相当稳定前场死亡三小也进入状态有着很好反击空间!主队已连续两次交手获胜具备一定拉力,不过指数不断走强客队态度坚决,那不勒斯或能复仇!

竞彩参考:负

推荐参考:那不勒斯(-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