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继上季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之后,塞尔塔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走势依旧低迷,36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胜7场,目前他们以7胜15平14负积3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6名,最后2轮比赛球队的状态如果还不能提升的话,不排除降级的可能性,毕竟当前塞尔塔只是领先降级区球队莱加内斯4分。塞尔塔的主场具备较强的稳定性,近10轮主场比赛下来,除了0-1不敌比利亚雷尔外,其余9场比赛他们3胜6平保持不败。上轮主场比赛,他们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1逼平了马德里竞技,作战韧性较强。

【客队近况】

莱万特这支球队本赛季保留了一定的战斗力,球队稳扎稳打的情况下,目前联赛战罢了36轮,他们取得了12胜7平17负的成绩,以43分排名联赛第12,当前西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莱万特处在无欲无求的局面中。本季莱万特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而其客战实力相对较弱,此前18轮客战下来,他们4胜2平12负,其中失球数多达32粒。在提前宣告保级成功之后,近期莱万特的状态明显下滑,上轮比赛他们就以1-2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至此他们已经连续4轮比赛不胜。

【综合分析】

塞尔塔目前还未完成保级的任务,本战外界对他们的求胜欲望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针对这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数据当中,主队一方返奖率较低,让球充分有力。自此本场比赛在半一数据当中,建议看塞尔塔更佳。

参考方向:塞尔塔-0.7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