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4:南安普顿vs布莱顿

  赛事:英超第36轮

  时间:07-17 03:15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03:15,英超第36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火热的南安普顿队将会在主场迎来为保级而战的布莱顿队,圣徒能否全取3分呢?

  【南安普顿队基本面分析】

  南安普顿队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联赛35轮战罢是取得了13胜6平16负的成绩排在第12名的位置,目前是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球队在近期的状态是十分火爆,上一轮做客面对势头正猛的曼联队,球队在场面上也是丝毫不惧对手,最终是2-2绝平对手,球队在近4轮比赛是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败期间的对手实力也是相当不俗,曼彻斯特双雄,埃弗顿这些球队的实力都在圣徒之上。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鲍法尔、主力后卫瓦莱里都是因伤继续缺席。

  【布莱顿队基本面分析】

  布莱顿队目前仍然是需要为保级而战,在联赛35轮后是取得了8胜12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15的位置,目前球队距离降级区是有5分的优势,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依然是存在降级的风险,球队在近期的状态是十分低迷的,这与他面对的对手实力还是有很大关系,近期是连续输给像利物浦、曼城这样的豪强,好在这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还是足够稳定的,连续5个客场是取得了1胜4平的不败战绩,在伤病情况上来看,目前球队的主力球员并未有伤病情况,此役客场是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击。

  【综合分析】

  从双方过去几次的交手情况上来看,南安普顿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近2次的交手都是取得了全胜战绩。从两队目前的战意上来看,南安普顿队的战意是显然不如客队的,客队布莱顿还是有为保级而战的欲望,对于本场比赛初指是以主队让平半均指起步,后市的数据变化是比较平稳,本场布莱顿队1分基本上也是能够完成保级,所以在战术的选择上是要更为多样性,目前南安普顿队的主力射手英斯状态火热,本场将继续冲击赛季进球记录,结合这些因素来看,本场首选平局,次选主胜。

  竞彩参考: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