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3:00巴伦西亚VS西班牙人

竞彩看好:主胜

参考:巴伦西亚-0.75

主队巴伦西亚上轮联赛做客莱加内斯,球队第18分钟后防便出现失误,送给对手点球后0-1落后,尽管下半场开始不久莱加内斯被罚下一人,但巴伦西亚进攻运气偏差,16脚射门5次射正都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客场落败。巴伦西亚此前2轮1胜1平的走势也被终结,球队在西甲重启后状态一直比较低迷,还有过3连败的表现,排名也直接从欧战区掉落下来,目前巴伦西亚13胜11平12负积50分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4分,还是有一定机会。

客队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主场0-2完败给埃瓦尔,上半场踢完球队就已经2球落后,武磊在第73分钟替补上场,但依旧未能帮助球队扭转战局,西班牙人遭遇7连败。虽然本赛季的西班牙人早早陷入降级区,但复赛后一开始的表现还是有保级的希望的,主场拿下阿拉维斯,客场逼平赫塔费表现尚可,但随后的连败已经让西班牙人提前确定降级。剩下的2场比赛球队无欲无求,战意也要打上个问号,18个联赛客场球队仅打进12球,攻击力严重不足。

巴伦西亚虽然状态不佳,但坐镇10胜7平1负的主场还是有比较高的斗志,西班牙人无疑陷入近些年的低谷,武磊也传出转会的消息,球队凝聚力差,双方近10次交手巴伦西亚取得7胜1平2负,本场目前指数比较肯定巴伦西亚的基本面优势,我看好巴伦西亚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