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澳职联好戏来临,届时珀斯光辉将面对中岸水手。两队积分差距接近20分,且中岸水手连败不止,主场作战的珀斯光辉是役固然值得看高一线。

虽然此前联赛珀斯光辉遭遇了5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但其实当时深受疫情影响以及还有亚冠任务在身,无心恋战亦非不能理解。而即使他们过去5轮难求一胜,但他们目前依然在积分榜前六,不过身后队伍穷追不舍,4、5分的优势并不足以支撑他们获得季后赛资格,相信复赛后珀斯光辉会全力以赴每场必争。科拿路利是珀斯光辉进攻端的真「大腿」,攻入12个联赛入球的他除了是球队头号射手之外,还在联赛神射手榜TOP5,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珀斯光辉有望打响复赛头炮。

中岸水手进入2020年只赢过1场,其馀全负(1胜11负),最近更是陷入了十连败之中。十连败之中,进攻端颗粒无收多达一半场次,防守端场场有失球,且只有3场失球数在2球或以下。坦白说,中岸水手今个赛季馀下比赛只不过是例行公事,提早备战下赛季似乎更加现实。更为糟糕的是,中岸水手往绩方面同样落于下风,他们近6次面对珀斯光辉1胜5负,近况堪忧,往绩又完全落于下风,中岸水手此行输波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