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
日职联已经进行到第5轮,本场由广岛三箭对战大阪樱花。广岛三箭是日职传统强队,他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来到新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在开局先后3-0战胜鹿岛鹿角和神户胜利船,但球队近期联赛面对大分三神和鸟栖沙岩均不能取胜,士气多少会受到影响。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也是比较有底蕴的球队,他们常年混迹在联赛的上游位置,上赛季力压本场对手广岛三箭排在联赛第5,新本赛季依然拥有神勇的表现,在开局阶段他们先后斩杀大分三神、大阪钢巴、清水鼓动,直到上轮面对名古屋鲸八才遭遇赛季首败,综合状态比较好。

数据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广岛三箭近10次面对大阪樱花收录4胜2平4负的战绩,双方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而且双方近况也是不相伯仲,基本面差距并不大,游戏玩法为广岛三箭作出-0.25高位起步,属于实力范畴的让步,鉴于倾向态度不明显,不妨追捧大阪樱花不败。

推荐:大阪樱花+0.25
竞彩:平负
比分参考推荐: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