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维加泰 
中游分子仙台维加泰新赛季开局也就中规中矩,联赛4轮战罢,球队录得1胜2平1负,唯一一场胜利是在实力平庸的湘南海洋身上所取得。上轮联赛走访升班马横滨FC,仙台维加泰并未没有展现出过人之处,全场比赛节奏都在主队手上。上半场仙台维加泰0-1落后,球队通过下半场抢攻扳平了比分,此后再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近年表现并不稳定,上赛季只收录了一个中游的积分排名。新赛季札幌冈萨多以5连客开局,赛程相当不容易。札幌冈萨多在前四轮比赛中收获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成绩上还过得去,不过对手的含金量比较一般。上轮走访湘南海洋也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双方互交白卷。 

数据分析 
上赛季仙台维加泰双杀了札幌冈萨多,心理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并未给予主队支持。仙台维加泰近期战绩确实不如札幌冈萨多,不过札幌冈萨多连续客场之下,身心颇为疲劳,因此本场不妨支持仙台维加泰可以坐和望赢。 

建议:仙台维加泰 +0
竞彩: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