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悉尼FC上一轮比赛客场1-1和西悉尼流浪者握手言和之后,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出色战绩,打入了9球而只丢了3球,攻防表现可谓惊艳。本赛季,悉尼FC亚冠的比赛中只是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因此不过在国内的表现还是足够稳定,在主场打入了19球而只是丢掉了7球,这样的优势让澳甲班霸充满信心。

客队信息:

而本赛季目前排名第3的客队惠灵顿凤凰此前的战绩为11胜3平6负,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为8胜2负,事实上,这支球队主场客场战绩差异非常明显,此前惠灵顿凤凰客场3胜2平4负,只是位列联赛第7位,和他们主场战绩第2的成绩没办法相提并论,近期,惠灵顿凤凰状态可谓爆棚,上一轮主场3-0大胜墨尔本胜利,他们已经连续4场取胜。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悉尼FC让0.7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悉尼FC让0.5球中水,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不足,作为澳洲甲领头羊,悉尼FC无疑是联赛当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是对手近4轮比赛状态神勇,机构没有给予悉尼FC足够的信任,看好惠灵顿凤凰。

参考方向:惠灵顿凤凰+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