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佩鲁贾本赛季在意乙赛场上的走势并不稳定,联赛方面,球队战罢了34轮赛事,仅仅拿到11胜8平15负的成绩,以41分排名第15名,后期如果要有所突破,在攻势方面,佩鲁贾还有待加强,毕竟当前他们只有34粒进球入账。联赛恢复以来,佩鲁贾的状态并不稳定,尤其是近4轮比赛,他们1平3负未尝胜迹,且单场失球数都达到了2粒,防守能力不强。

【客队近况】

克雷莫纳这支球队本赛季在意乙联赛中的发挥也并不理想,整体处在平庸中,34轮联赛过后,这支球队仅仅拿到11胜10平13负的成绩,以43分排名联赛第12名,仅领先降级附加区球队佩斯卡拉2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正是在保级的重压下,近期克雷莫纳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在上轮比赛主场1-0小胜切沃后,他们取得联赛3连胜,球员士气不低,3场比赛下来,球队只是失球1粒,防线较为稳固。

【综合分析】

两队目前均未完成保级的任务,针对这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的只是主队让平半的数据,让球较浅,而且当前主队一方返奖率较高,对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并不看好。自此本场比赛在平半数据当中,建议看克雷莫纳更佳。

参考方向:克雷莫纳+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