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韦斯卡上赛季在西甲赛场上以联赛倒数第二的成绩惨淡收场,本赛季只得重回西乙作战。不过或许西乙联赛更适合他们,目前联赛战罢了40轮,他们以19胜7平14负积64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占据着升班的有利形势,可韦斯卡仍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其身后的三支球队与其积分差距并不大。韦斯卡本季主强客弱的走势较为鲜明,目前他们的主场14胜3平3负,战斗力位居联赛第一。联赛恢复后,韦斯卡的表现也较为稳定,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

【客队近况】

努曼西亚本赛季在乙级赛场上仍然是惨淡经营的局面,战罢了40轮之后,球队仅仅拿到12胜11平17负的成绩,以47分排名第18名,疲弱的客场是球队无法突破的一大因素,当前他们的客场2胜6平12负,其中失球数多达36粒,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在上轮客场2-3不敌巴列卡诺后,努曼西亚遭遇客场9连败,球员士气也随之跌入低谷。

【综合分析】

此前5次主场对阵努曼西亚,韦斯卡3胜2平处于上风,针对这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数据,让球充分,并且在数据开出以来,主队奖金还有降低的趋势。自此本场比赛在半一数据当中,建议看韦斯卡更佳。

参考方向:韦斯卡-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