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3: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7-18 星期六 3:00

  北京时间07月18日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的较量,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西汉姆联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保级形势严峻,本场具备较强的抢分战意,而沃特福德以6个净胜球落后于西汉姆联,同样未摆脱降级危机,他们近期斩获连胜,本场还能延续强势吗?

  基本面分析:

  西汉姆联在近几个赛季都处在联赛榜的中游位置,到了本赛季则有一定的退步,球队35轮联赛战罢收录9胜7平19负的战绩,以34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6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本轮过后球队将要作客挑战红魔鬼曼联,在最后一轮面对保级球队阿斯顿维拉,两场都是硬仗,因此球队本场必须抓紧抢分的机会,而本场对手沃特福德刚好以净胜球的劣势而落后,球队至少要保住不败,当然更渴望取胜,而上轮球队4-0大胜诺维奇,士气有所提升。

  沃特福德在上赛季同样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仅以2分落后于本场对手西汉姆联,来到本赛季同样有退步,球队34轮联赛过后收录8胜10平17负的战绩,以34分排在联赛榜的倒数第4位,以6个净胜球落后于本场对手西汉姆联,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同样具备强烈的抢分战意,然而他们最后两轮分别面对理论上无欲无求的曼城与阿森纳,他们实力都高出一班,相对而言本场是最容易拿分的,在过去2次联赛中,球队均能斩获胜仗,状态不俗。

  综合分析:

  在往绩方面,西汉姆联近10次面对沃特福德收录4胜2平4负,双方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本场对双方而言都是保级的关键战役,均有强烈的抢分欲望,虽然双方近期不相伯仲,但西汉姆联在主场的战绩相比沃特福德要更出色,而且本场是主场作战,理论上能够作出-0.25低位让步,实际上起步较为合理,由于沃特福德近期是连胜走势,多少存在拉力,后市有低位上调至高位,有制造主队不稳,把热度赶到客队的意图,西汉姆联有望抢分成功。

  竞彩参考:胜平(2.20 2.85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