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悉尼FC VS 惠灵顿凤凰

比赛时间:2020-07-17 17:30

经过4个月停摆后,澳超终于在本周重启。而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因近期澳洲疫情的反弹(维多利亚州确诊病例激增以及墨尔本第二次封锁)以及维多利亚州球队来到新南威尔士州后需要接受隔离(来自维多利亚州的三支队伍墨尔本胜利,墨尔本城和西部联直到上周四才得到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正式豁免,得以在上周六出发前往悉尼。但作为豁免条件的一部分,这三支队伍到达后将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原定于本周四进行的复赛后揭幕战(墨尔本胜利与西部联之间的德比战)被迫推迟到7月25日进行。所以周五001这场澳超比赛变成了疫情后的揭幕战。

疫情下重新安排的赛程,所有的比赛将被安排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五个场地以及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CBUS体育场进行(目前的说法是允许少量球迷入场观战)。从赛程来看,剩余27场常规赛中的26场都是在新南威尔士州进行,当然包括悉尼FCVS惠灵顿凤凰。

悉尼FC坐拥主场之利,备战自然更为充分,也让之前有伤在身的后卫本·沃兰得到了更长的休息期,他也接近复出随时待命。至于惠灵顿凤凰,可谓排除万难从新西兰提前赶往澳洲进行隔离,为接下来的1个多月的澳超作出不小的牺牲。

周五002 哈德斯菲尔德VS西布罗姆维奇

比赛时间:2020-07-18 00:30

哈德斯菲尔德在周中客场和谢周三0比0激战成和,哈德斯菲尔德志在3分,无欲无求的谢周三也不保守,不过两边都破门乏术。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哈镇在联赛重启后7轮联赛里的第5场“吃白果”,进攻不给力,导致他们的保级形势持续恶化。他们目前只领先降级区3分。和上周末相比,主帅考利在周中做了三处调整,中后卫斯特尔曼取代斯坦科维奇首发,锋线上卡春加和穆尼耶顶替威尔科克和F·坎贝尔。平心而论这三人表现都不错,在赛程频密之下,考利有可能继续做不同的轮换组合。中后卫艾尔菲克依旧因伤倦勤。

西布罗姆维奇在周中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遭遇两连平。虽然最近5轮3胜2平,但显然在冲超道路上这做到不够好,他们已经被身后的布伦特福德将分差缩小到1分,全队上下倍感压力。主帅比历奇赛后虽然认为球员表现不错,但也表示他们应该更加自信。除了老伤兵莱科和吉布斯,中场格罗西茨基上轮也疑似受伤被换下。

周五003 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20-07-18 03:00

西汉姆联在上轮客场4比0大胜诺维奇,最大功臣毫无悬念当属上演大四喜的安东尼奥。边锋出身的他过去其实一直就是个全能选手,虽然更多是出任右边锋,但是近三年在“铁锤帮”也没少客串过中锋,主帅莫耶斯这段时间也算是照前任们的葫芦画瓢,在正印中锋阿莱身体有恙的情况下将其推上中锋位,回报却是相当可观。这场比赛,主帅莫耶斯还要缺少两名边路球员菲利佩·安德森和斯诺德格拉斯。

比起西汉姆联上轮的轻松大胜,沃特福德的胜利要来得艰难一些。主场面对已经保级无忧的纽卡斯尔联,他们还率先丢球,下半场才凭借两个点球机会完成逆转。逆转取胜,对“大黄蜂”来说真的其实很陌生。此前46场在先丢球的比赛中,他们最终只取得了2胜7平37负的战绩。同时,这也是他们自12月底1月初之后,第一次在联赛中取得连胜。

从2004年起,双方在英超、英冠和两个国内杯赛上,一共有过17次对话,结果只有3场平局,另外14场,双方各赢7场,难分高下。

周五004 堪萨斯城竞技VS科罗拉多急流

比赛时间:2020-07-18 08:00

堪萨斯城竞技小组赛首战惨遭明尼苏达联绝杀,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一直领先到到伤停补时阶段才被对手接连破门,先是进球功臣谢尔顿在第92分钟不慎送出乌龙大球,5分钟后又被对手打入绝杀。在上一场比赛中染红离场的门将蒂姆·米利亚本场遭禁,而正是他的红牌改变了比赛的整个局面。另外,智利中场费利佩·古铁雷斯和西班牙后卫安德鲁·丰塔斯仍然因伤缺阵,西班牙中场伊利耶·桑切斯出场存疑。

科罗拉多急流小组赛首战0比2负于皇家盐湖城,这是他们连续第4次输给这个对手,刷新了两队交锋史上的连败纪录。新加盟的19岁阿根廷中场加尔万和中场老将科伦·沃纳上轮进入名单但未获亮相机会,苏格兰中场尼科尔森则在这次比赛之前与球队解约,目前该队阵中只有后防线老伤号科特纳·福特无法出战。

周五005 华盛顿联VS新英格兰革命

比赛时间:2020-07-18 08:00

华盛顿联小组赛首战2比2险平多伦多FC,他们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凭借着第84分钟和第91分钟的两粒进球顽强追平了比分,而且还是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当然这也多少得益于对手的两名首发中后卫在第64分钟被双双换下。因伤休战了一年多的35岁阿根廷中场费德里科·伊瓜因在上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并贡献进球。委内瑞拉中场莫雷诺本场停赛,门将塞茨和中场阿里奥拉、伊曼纽尔·博阿滕有伤在身。

新英格兰革命小组赛首战1比0力克蒙特利尔冲击,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报了赛季揭幕战客场1比2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阿根廷前锋博乌当选为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去年11月加盟的荷兰后卫比特纳在上一场比赛中完成了美职联处子秀,球队还在本月初引进了可以踢中场和右后卫的前芝加哥火焰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球员波尔斯特,他的到来是为了填补哥伦比亚中场路易斯·凯塞多长期缺席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