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 18:00 广岛三箭 VS 大阪樱花

广岛三箭上赛季中上游球队,主场表现与客场表现差距并不大,攻击端火力并不强防守端倒是比较稳固。新赛季表现一般般,4场取得2胜1平1负积分7分暂时排名联赛第6名,期间取得进球7球失球2球攻击端火力倒是还行防守端相当稳固。球队上场做客鸟栖沙岩与对手打成0比0平局,此番平局球队两场不胜士气有所下滑。

大阪樱花上赛季联赛第5名球队,主场表现与客场表现差距并不大,攻击端火力并不强防守端倒是比较稳固。新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4场取得3胜1负积分9分暂时排名联赛第3名,期间取得进球5球失去3球攻击端火力一般般防守端也是较为稳固。球队上场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上下半场各丢1球最终0比2落败,此番落败此前连胜就此终结,球队士气大大下滑。

两队赛季表现来看客队略好一些,历史交手双方都无优势,两队防守端表现都很好,两队历史交手也仅仅1次打出大球,其余多数都是小球,如此继续看好双方进球小。

推荐:2.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