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周六 07-19 02:00​里奥阿维 VS 辛达卡拉

里奥阿维 VS 辛达卡拉
主队分析:
目前里奥阿维联赛场均失1.06球,防守排名葡超第四。而他们的首席射手伊朗前锋塔罗米目前打进14球,在射手榜中排名第四,攻防两端均有不俗演出。本赛季里奥阿维主场表现中规中矩,但他们最近两轮主场分别击败了布拉加以及保级欲望强烈的朴迪莫伦斯,近期发挥不俗。 里奥阿维是目前葡超失球第4少的球队(32轮34球)。里奥阿维连续4轮联赛主场开出大球。
 
客队分析:
 辛达卡拉上轮坐镇主场以3-0的比分大胜提前降级的艾维斯,终结了自己联赛3连败的颓势,士气有所提升。迄今辛达卡拉联赛场均仅打进1球,攻击力相当一般。但他们防守表现可圈可点,即便是此前的3连败也都是仅仅0-1告负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辛达卡拉最近客场表现不稳定,他们既能爆冷4-3击败本菲卡,也能最近两轮分别负于薄阿维斯塔和里斯本竞技。
 
本场推荐: 【2.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