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六017:布莱克本 VS 雷丁  比赛时间:2020-07-18 22:00

【球队近况】布莱克本目前排名联赛12,球队遭遇2轮不胜之后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球队本赛季最后两轮也基本走走过场就可以结束。本场主场面对雷丁球队还是希望可以取胜。雷丁同样也是无欲无求的状态,球队排名联赛14,上一场不敌米堡,此番客战布莱克本,球队战意不强。

【数据分析】两队历史交手两队各取4胜2平4负的战绩,不过布莱克本近2个主场都没能取胜,此番球队希望可以在主场拿下一回合。亚指开出布莱克本主让平半的让球力度,主队的指数处于中低指,在两队都战意不强的情况下,对于布莱克本的信心还算不错,后市仍旧保持主让平半的让球力度,主队的指数继续下降,本场还是看好布莱克本可以在主场取胜。

【竞彩推荐】胜。

 

竞彩足球周六022:女王巡游 VS 米尔沃尔  比赛时间:2020-07-18 22:00

【球队近况】女王巡游目前已经完成保级,球队剩下两轮的比赛结果对于他们影响不大。本场对手米尔沃尔则是需要争夺前六位置,相信女王巡游不会太过妨碍对手,球队的战意有限。米尔沃尔近期的表现不错,连续战胜赫尔城和布莱克本,球队的状态不错,加上争六的希望,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

【数据分析】两队以往交手来看,都是女王巡游主场开出让球,此番直接客让平半开出,机构对于米尔沃尔的信心相当不错。初开客让平半高水,后市直接升至客让半球高水,对于米尔沃尔的信心继续增加,本场还是看好米尔沃尔可以在客场取胜。

【竞彩推荐】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