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0 日职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2020-07-18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5轮

       场地:广岛大拱体育场

       天气:24度 阴

       广岛三箭作为日职联赛的豪门球队,状态一直不算稳定,本赛季至今亦是如此。大阪樱花上轮联赛输球未能延续连战连捷的出色表现,但总体来看发挥是值得肯定的。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鸟栖沙岩,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但全场9脚射门无一命中目标,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日职联赛复赛之后,广岛三箭曾经在神户胜利船上取得过胜仗,但最近遭遇2轮不胜,状态有所下滑。目前日职联赛战罢4轮,广岛三箭取得2胜1平1负,打进7球,失掉2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队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其中防线稳固,是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阵容方面,主力中场柏好文因伤不能出战,组织进攻方面需要更换人马。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坐镇主场挑战名古屋鲸八,结果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结束比赛。这场失利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败仗,也终结了之前跨赛季6连胜的记录,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有不小的影响。目前日职联赛战罢4轮,大阪樱花取得3胜1负,打进5球,失掉3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尚可。大阪樱花客场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本赛季首个客场作战就赢下了比赛,此役有望冲击客场两连胜。阵容方面,包括前锋高木俊幸在内的5人均因伤无法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广岛三箭取得3胜1平2负。最近3个主场,广岛三箭取得1胜1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