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 22:00赫尔城 VS卢顿

竞彩(主让1球)看好:让负

参考:卢顿+0.25

主队赫尔城暂时12胜9平23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22,球队刚好处于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在疫情前赫尔城还处于安全的位置,但近期的表现实在糟糕,上轮做客维冈竞技,竟然输了个0-8,上半场便丢足7球,这场惨败也让赫尔城创下耻辱记录。球队近期遭遇4连败,4场比赛只打进3球,丢15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虽然队内只有中卫麦克唐纳德因伤缺席,其余人员比较齐整,但场上的表现赫尔城比较低迷,剩下2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有可能直往英甲而去。

客队卢顿目前12胜9平23负同积45分,不过球队净胜球处于劣势排名第23,同样在降级区挣扎,不过跟赫尔城一样,两队都还有希望保级。值得一提的是,卢顿的保级决心比较坚定,球队近10轮联赛只输过1场,便是主场0-5不敌雷丁,其余比赛取得3胜6平,包括1-1逼平利兹联,1-0拿下斯旺西等,表现还是有一些亮点。上轮联赛卢顿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最后踢成1-1,近3轮联赛卢顿保持不败。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赫尔城客场3-0完胜,不过彼时卢顿排名垫底,正是赛季状态最差的时候,目前卢顿有所回暖,表现也有了反弹,反观赫尔城轮流给保级竞争对手送分,这很让人怀疑赫尔城的保级战意,结合目前指数,本场看好近况更佳的卢顿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