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降班后,富勒姆本赛季在英冠赛场上的发挥较为突出,联赛战轩了44轮,目前他们以22胜11平11负积77分的成绩排名第4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58-44,显然他们的攻守能力都还有待加强。富勒姆的主场得分能力较强,目前他们的主场14胜2平6负,主场实力位居联赛前三。在上轮比赛客场逼平了升级对手西布罗姆维奇后,近5轮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且近4轮比赛一球不失,防线较为稳固。

【客队近况】

谢周三这支球队以往几个赛季都处在平庸当中,本赛季球队仍然没有多大的突破,自此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他们只能是以15胜11平18负的成绩排名第15名,当前已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本轮球队以何种心态作战也尚未可知。近期谢周三的作战状态也不稳定,此前5轮比赛下来,在上轮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后,球队只是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处在攻守失衡的局面之中。

【综合分析】

富勒姆目前还在为升级而战,针对这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数据,和上次主场对阵谢周三时的数据一致,让球合理,本轮谢周三的发挥不宜高估,毕竟本轮结果无论是胜是负,对客队来说都无足轻重。自此本场比赛在半球数据当中,建议看富勒姆更佳。

参考方向:富勒姆 -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